禔翌

在下禔翌。我“知汝远来应有意”
高中学畜,不定期更新(龟速)
可以约稿,价格面议

观影体(2)

咱就是说来搞事情了。还有我一周回一次家今天下午走,平常的话是星期六下午回来星期日下午去学校更新可能不会太快,如果没脑洞了还会卡文💦,我尽量,好吧?

台风万岁!今天放假明天去不去学校未知!快说:“谢谢风之律者!”

好耶!

正文开始


翌不知何时又坐在了半空中的银色平台上,ta的手指轻点了几下平台发出“嗒嗒”两声,银幕上浮现了两行字。

选项一:前文明纪元

选项二:现文明纪元

“选吧。”

翌冷清听不出男女的声音在空中回荡。

“那个...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意思...?”

说话的是符华,众人松了口气,要说谁最适合询问翌,一定是令ta分外感兴趣的符华与Hua两人。因为就算是梅比乌斯这样的疯子,都会在小白鼠失去价值前留住他们的命,何况是翌这样的存在呢?

“我执掌时间,我能看到你们的命运,自然也能用我的力量来展现如果没有我此次的干预你们的世界泡未来的走向。嘛,虽然答应了小崩,但也没说一定得是这个世界泡啊,大不了...”

翌恶趣味的舔了舔并不明显的虎牙,继续道:

“我照着你们的世界泡再造一个毁掉,然后把你们的世界泡带回我的领地。直接离开小崩的虚数之树。祂就不会说什么喽。还有,不用对我用那么拘谨,我许诺的事并不会因为你们是否冲撞我而发生改变。”

符华一手撑着下巴深思状,总有股不详的预感。

说到底现文明有三个组织而前文明仅仅一个,人数占劣势,所以基本上就是现文明的未来先开始播放了。

不出所料,现文明以压倒性的优势,得到了先行权。

翌打了个响指,银幕上的画面开始了播放。

第一问:圣芙蕾雅学院存在几个律者?

A.3个

B.4个

C.5个

D.6个

一石激起千层浪,逐火之蛾一侧爆发出了一阵窃窃私语。

而现文明这一侧也有不少人眼神复杂的看着第一列前两排的人。A选项告诉我们,至少有三个。这是什么?是律者魔窟嘛?还是说这座学校的风气不行?不然为什么能出这么多律者...

前两排的人你看我我看你,最为抓狂的是德丽莎:“什么啊?!难道圣芙蕾雅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有发生霸凌吗?怎么会这么多啊?”

符华推了推眼镜,思索几分道:“学园长,我应该能确定我们班上并没有这类事情的发生。”

芽衣并未说话,也对,毕竟她是已知了的明牌,但是剩下来的,又是谁呢?她回忆起了当初长空市的第三次崩坏,她就是在经历了亲人的离去与朋友的叛离以及同学们的霸凌后觉醒的,虽然是可可利亚人工制造的崩坏让她成为了律者,但是...但是...她体会过的,那种众叛亲离的感觉,如果不是琪亚娜,她一定会撑不住的......

因为自己淋过雨,所以想尽己所能的为他人撑把伞。

她迅速的筛选着自己认识的人,却发现基本,没有问题...

布洛妮娅举起了手,扭头看向半空中的翌:“这种无厘头的题目,布洛妮娅认为应该需要提示。”

她这样的话让可可利亚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谁知道这个来路不明的【神明】会不会伤害她的女儿呢?但现实很快让她放下心来,即使是因为x-10实验而失去了感情的布洛妮娅机械而耿直的语言并未引起翌的反感甚至ta还认真的思考了起来究竟要不要给予提示。这也让在场许多还对ta提心吊胆的人稍稍松了口气,比方Mei,苏等等。

奥托看着前两排,对他来说他是知道得比别人多一点,真的只是多一点,因为是他将空之律者得核心植入到琪亚娜身体中的,符华自然也知道,但她不会说的,他们俩人都心知肚明,如果现在说出了琪亚娜的身份,别的不说,符华的任务就会首先曝光,连带着身份也会,但是吧,答对有奖说明他有机会让卡莲复活,能不能答对也是个问题,所以,奥托,我们的主教大人,选择,隐瞒。总要有二手准备不是?虽然但是并没有用。

“提示?嗯……有一人除外,都在第一列前两排。”

再次你看我我看你,符华皱着眉头。

她也意识到了,既然这里是要播放未来的事,那么自己的任务毫不意外的一定会暴露,至于其他...

她看了一眼奥托,既然ta说可以拯救我们的世界,那她也就没有听从于奥托的必要用那完全不平等的合作去换来对神州如空谈般的保护了,而有关自己任务暴露后的事,她没想到这个点上,只有一点可以确定:她的归处,又要离她而去了。

逐火之蛾这边显得寂静,能说什么嘛,又不是他们的文明纪元,答错还有惩罚,简直是吃力不讨好。但Mei博士秉持着有利于对以后律者能力的猜测以及探索未知的精神还是展开了推测。

“Su,你能感觉出来有几个律者么?”

“不,Mei,硬要说的话,我只能感受到有两个强度较弱的核心。”

Su摇了摇头,给出了回答。

Hua就不太好,她看见了符华,也就是未来的自己,坐在前两排。融合战士超强的感官让她听见了自后排传来的讥讽。但耳朵忽的被人捂住了,是身后的坐着帕朵菲利斯。

猫耳猫尾的女孩灿烂的笑着:“阿华,别理他们,咱是知道你的,你不可能成为律者的,对吧?”

“那是当然啦~毕竟Hua那么可爱,怎么可能是律者呢?这可是来自如飞花般美丽的少女——爱莉希雅的肯定哦~🎶”

“我的好伊甸,你说对不对?🎶~”

“那是当然,爱莉,我一直相信着Hua。”

爱莉希雅蹭了过来,伊甸也转头看向Hua,其实,帕朵菲利斯的行动并未阻碍多少Hua的听觉,但是她还是觉得,心里暖暖的,即使身后的揣摩声与厌恶的语言并未停止。

虽然帕朵菲利斯很是为Hua打抱不平,但她也没办法,她没有Kevin老大那样的实力,没有爱莉姐的性格,没有伊甸姐的魅力,没有蛇姐和劫哥尼亚姐的气场,更没有Mei姐能领导逐火之蛾的头脑,也没有......总之,她没有的太多了,但有一点她肯定着,那就是...

“阿华她呀...从始至终都是一个温柔的人,这一点是永远不会变的。”


“就知道她不是什么好东西,如果答案是D那她就是律者没跑了,还是让高层早点处理掉......”

猛的,说话的这个人顿住了,身旁的同伴刚要询问,却感受到了一股自上而下的压力压得他没有丝毫力气,更没有半点力气去控制自己的身体。费力的移动眼珠子却只看见了闪着猩红的光的血瞳与竖立的黑色瞳孔,令人冷汗直流。

“我先警告你,我不喜欢有人说这种话,再有下次...可就不是这么简单了...也许...让你的时间快进到尽头让你化为尘埃,这样如何?”

视线移至方才说话的人:

“亦或是,让你们的精神承载五万年的负荷,使它全盘崩溃?”

翌的突然出现让全场的讨论声瞬间消失,她踏着银色的平台,回到了原本的位置,喃喃自语般:“所以,我才不明白的啊...”

而后重压消失,两个人大口喘着粗气,对上周遭谴责的目光更是无地自容的垂下了脑袋。

梅比乌斯瞥了一眼,是她实验室的两个小实习生啊,默默决定,回去了以后将人赶走,这两个家伙的成绩,及格分都不能有!“呵,没有自觉的小白鼠。人品不怎么样啊,那实力应该没多少,克莱茵,这个人我们实验室不收。”

全身上下嘴最硬的蛇蛇!好耶!

“好的,梅比乌斯博士。”


“芽衣,发生什么了?”

琪亚娜看着第三列的动静,却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芽衣其实也没听清,默默将视线放在了符华身上,后者摇了摇头,不愿回答,但眼里的死寂还是那么真实。

她完全不记得了,有关前文明的记忆,已经消失,有关曾经的自己,对她来说,也早已不在。她只是符华,至少就以现在来说,她是符华这一存在。

她扶了扶眼镜,将目光转回题目上:“还是先回答题目吧。首先,我只知道两个,那就是芽衣同学和琪亚娜同学。”

语出惊人,身边的姬子和德丽莎最为震惊。虽然她们知道琪亚娜并不是真正的琪亚娜,但却对植入的核心一无所知。

“你怎么知道的?!”,“哎?我是律者?”

“符华,你...”

符华取下了眼镜,这副眼镜来自于奥托,也是她传送第四代弑神装甲【影骑士·月轮】的媒介,既然那位说能拯救我们的世界,那女武神也没了存在的必要,更别提弑神装甲了。她本就不近视。

“现在的被我们称为【琪亚娜】的个体她是奥托的实验体K423,早在诞生时就被植入了空之律者核心六枚中的一枚。”

“而我,则是在奥托的安排下入学圣芙蕾雅近距离监视她的,'如果失控立即击杀'是我得到的任务内容。”

“而现在...我觉得,就算不说,这个空间也迟早会播放出来的吧?”

感受到姬子和德丽莎甚至芽衣与布洛妮娅的警惕,符华自嘲的笑了笑,随即自觉的向外侧了侧身远离了姬子。德丽莎表情严肃的扭过头去看着奥托,收到了他淡淡的笑容。

姬子瞥了一眼符华,暂时选择了忽略,推测道:“我应该不太可能,毕竟我的崩坏能适应性...”

话语戛然而止,是符华的动作,她站起身看向半空中的翌,问道:“每个人都可以回答,对吧?”

她想用自己排除一个错误选项。

翌点了点头,说道:

“没错,我需要提醒你,符华,有惩罚的哦。”

她点了点头,目光扫过前两排的人,唇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目前来看,我选B。”

崩坏能适应性差到能把自己送到黄泉路上的姬子显然不太可能,还有一人便是她自己,她有把握在崩坏侵蚀她时先斩杀自己,所以,算上s级的德丽莎,芽衣和琪亚娜,还有布洛妮娅,她认为这四人最有可能。

“很遗憾,回答错误。正确答案是D。”

银幕上出现了六张图片

 



看着第一张的自己,符华瞳孔一缩,显然是一惊。

银幕旁闪起一行行文字。

成为符华的识之律者

薪炎之律者,空之律者:琪亚娜·卡斯兰纳

理之律者:布洛妮娅·扎伊切克

雷之律者:雷电芽衣

风之律者:温蒂

符华皱着眉,倒不是因为将要来临的惩罚,而是在思考那句“成为符华的识之律者”的含义。

好嘛,皇帝不急太监急,符华本人没太多反应倒是琪亚娜她们不住的担心。

“会是什么惩罚啊……符华,你太冲动了。”

符华回过神来,发现全场的视线都集中在自己身上,而她只是愣愣的看着半空中的翌。

翌装作思考的想了想,随后出现在符华身旁,右手的食指与中指点在了她的眉心。

“那就...复现你记忆中最痛苦部分的其中一段吧。”

ta的手指闪过一道光芒,接着就松手离开了,符华扶着头不稳的坐下,她只感受到了头部的酸痛感。

银幕上的画面开始变化。



视频播放的同时,符华的身上,也浮现出了当初的剧痛,甚至,自喉间涌上一股腥甜从嘴角溢出。

“唔...咳咳咳...”

她赶忙用手捂住了嘴,而鲜红的液体还是从指缝中流出。

这可吓坏了周边的人。姬子手忙脚乱的扶住她让她不至于向外倒去摔在走道上。

逐火之蛾这边却掀起了惊涛骇浪,视线先在符华身上停留,随后紧紧的贴在Hua的身上。帕朵菲利斯甚至被视频中那一声剑穿颅而过的声音吓得炸了毛还松开了捂住Hua耳朵的手。

爱莉希雅等人也被视频吓到了,想到这是Hua在未来会经历的事,粉色妖精小姐倒是有些慌乱了,一把捧起Hua的脸,又是把刘海掀上去看看有没有伤口又是捏捏右脚还想把衣服扒开看看身上有没有伤口。被红了脸的Hua制止了。

“爱莉希雅...前辈...别这样...”

“可是Hua呀,视频上的你伤的好重啊,快让我检查看看你现在有没有受伤。”

“不用了...我没事。”

“喵!阿华啊,这这这,你以后究竟要经历什么啊...怎么能伤成这样啊...你放心,咱回去就开始收集消息看看是谁这样对你!”

“小帕朵啊,没看到另一个Hua的反应吗?这是她的记忆,那就说明这是在下个纪元发生的事,现在你能找到幕后黑手他祖宗都难哦。”

维尔薇探出头来,玩世不恭的轻松语气很容易辨别,现在应该是【大魔术师】。

银幕再次黑了下去,符华也因那剧烈的疼痛抱着头可就是一言不发连声闷哼都没有。

可她还颤抖着就抬起头问:“我不可能...是识之律者...”

“的确,你不会是。可她会是你。继续看下去吧。第二题了。”

话音落下,符华身上的剧痛也消失了仿佛没有过一样

好耶!第二章喽!



评论(61)

热度(1325)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