禔翌

在下禔翌。我“知汝远来应有意”
高中学畜,不定期更新(龟速)
可以约稿,价格面议

观影体(1)

不搞事情就不是我了👀,

哎嘿嘿,符华中心向,有逐火之蛾部分的存在,个人cp向是琪芽琪无差及蛇茵凯梅其他还要看情况。

( ̄▽ ̄)

以及因为剧情走向,克莱茵一开始已经死亡,但是梅比乌斯保留了她的DNA和部分细胞。


正文开始


只是一道白光,还在和崩坏兽以及死士群中战斗的前文明战士Hua就消失在了原地,转而出现在了一个巨大的空间之中。

Hua有些慌乱的四下环顾,却发现逐火之蛾还活着的大部分人都在不远处,她还看到了Mei和Kevin站在一起立于人群之前,还有很多人站在Kevin身边,她认识的不算多,有梅比乌斯,有伊甸,有帕朵菲利斯,还有苏以及逐火之蛾里没几个人不认识的爱莉希雅。

她安静的走上前,想从人群的边缘绕过去,另一侧却异变横生,与逐火之蛾相隔了快五十米远的地方猛然出现了一群人,Hua甚至还感受到了律者的力量,这份发现让她不再安静的从边缘移动,直接走进了人群,不出所料,她刚发出“让一让。”的请求,身侧本还想骂人的人瞥了她一眼欲言又止的带着嫌弃的表情和厌恶的眼神给她让开了道。

“魔女的同伴。”

“命大的稚童。”

“好运的怪物。”

三种称呼在耳边如影随形的回荡,她尽己所能的去忽略,终于来到了前沿,以Kevin和Mei为首的融合战士们也警惕的看着那边的人。Hua安安静静当站在一旁,但也不动声色的做好了战斗准备。

只是...

为什么律者的气息如此明显,她们却到现在都没有受到攻击呢?虽然那股律者气息孱弱的不可思议。

另一侧就没那么多想法了,来的是天命,一马当先的是有名的单细胞生物人称草履虫的琪亚娜。

“芽衣芽衣,这里是哪?我不是在吃你做的炸鸡嘛?总不可能是梦吧?看,我手上还有油呢!”

一番话让这边的人都陷入沉默。琪亚娜还把手伸到了芽衣面前,的确有些油渍,还有她秘制料汁的味道。

该说真不愧是你吗?琪亚娜。

姬子德丽莎布洛妮娅芽衣皆是扶额。

符华沉默着,她感受到了不止一股的熟悉的气息,向一旁看去,便与Hua对上了视线。

愣在原地。

她的视线移动,看见了一张张熟悉的脸,有些人还留在她的记忆中,有的人只是看着眼熟。

对面的Hua和Kevin等人看着符华也不止一点的疑惑。

又来了一波人,是逆熵。三个组织你看我我看你,视线尤其在Hua和符华身上停留了许久。

“看来都来齐了。”

无数光粒子浮现汇聚于半空中,一个人从中浮现。

雪白的发丝很是靓眼,短发,左侧扎起了一个小辫,右耳上挂了一串银白的流苏,一件白衬衫里是黑色的背心打底,第一到第三的扣子解开,衬衫的领口没有理好,几乎挡住了从侧面可以看见的所有脖颈,一个十字架的纯银项链垂在身前,领带半开,潦草的系在脖子上,白色的短裤,手上戴着一双纯白的不包指运动手套,腰间挂着一个雪白的盒子,脚上穿了双黑色的马丁靴,绑着白色的鞋带,血红的眼睛看着就让人觉得脊背发凉,更别提如猫一般的竖瞳隐隐泛着寒光。身后的有些破的披风无风自动。

 (无性好吧?后文都用ta来代替,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后文会有)我是bt!好耶!

无数双眼睛齐刷刷望过去,看不出性别的人脚尖一点便出现了一个小小的银色平台供ta站立,有些破损的灰白披风在空中浮动,尖锐如同猫一般的竖瞳自上而下的俯视着地面上的人,在视线移至Hua和符华的时候停顿了一下。

“自我介绍一下,”

ta脚一点平台,平台扩张后ta随之坐下,两条纤细修长的腿耷拉下来,向后靠去双手撑着平台,有些似笑非笑。左侧的小辫子和右耳上混进发丝中的流苏随着ta的动作晃动。

“我是翌,羽立翌的翌。”

“你想要干什么。”

说话的是Mei,作为逐火之蛾的最高领导者之一,她有保证逐火之蛾的没有攻击力的后勤人员安全的责任,在场的融合战士也回了神,齐齐站在Kevin和Mei几个地位高的战士和高层身旁,啊,当然,Kevin周围是没什么人的,绝对的真空区,他的作战范围更加宽广,几乎不用担心无法保护后方的人员,所以他只是象征性的向Mei一侧靠了靠将距离控制在了不会冻伤的情况下。

Hua被一群融合战士挤到了前方,面容与符华几乎一样暂且不通,湿漉漉的眼睛澄澈的一览无余,尚且稚嫩的她比起现在的符华还有些含蓄内敛想欺负……很抓眼球。

一时间天命与逆熵的人的视线全部集中在了符华的身上,看得她浑身不自在。

“别看啦,反正后面都会知道的。”

翌的突然开口将全场的目光引回了自己身上。ta不知什么时候站起了身子,一步一台阶的走了下来,站在了不远处的空地上。

ta右腿后撤一步,右掌贴在左肩的位置行了一个骑士礼。

“我生于时间的长河,不知岁月为何物,我的存在凌驾于你们的世界,所以我能对你们的世界进行干预。我并非来此玩耍的。”

翌一番话直接将在场所有人对ta的警惕值拉到了max的地步。只有一个人例外。

奥托·阿波卡利斯。这个男人,在某个方面来讲是翌所欣赏的一类人,方才那段话一出,奥托便揣摩起了翌的能力:生于时间的长河,那么能力就有可能是时间一类的,说明他的卡莲,有机会复活了。

他不动声色的抿了抿唇,注视着不远处的翌,五百年来他考虑过无数方法,甚至现在开始了如此丧心病狂的实验,而现在,他的愿望,可以借由他人实现,唯有这一次,他不想再次失败,毕竟这可是...凌驾于崩坏的存在。

“那么,你想干什么?”

瓦尔特·杨面色凝重的开了口。

翌只是站在原地一只手撑着下巴,下一秒ta却直接出现在了符华面前,一只手不知何时已经捏住了她的下巴。

!!符华瞳孔一缩,这种逾越了的行为她甚至没法反抗,全身上下别说反抗了,移动一只手指都难。冷汗从额角滑落。

“班长/符华!”

琪亚娜等人反应最大,而下一刻她们的身体也同符华一样动弹不得了。

“我真的不明白啊…符华,别让我失望啊。”

翌靠近她的耳边,轻轻说完这句话后便后退了一步拉开了距离,伴着ta的脚跨出一步后琪亚娜等人也能够行动了。

“如你们所见,我对名为【符华】的个体以及另一位产生了超乎预期的好奇,所以我打算赠予你们机会。拯救自己世界的机会。”

“你如何能拯救我们的世界?”

Kevin还是那个表情的发出自己的疑问,让人不由得感叹曾经的他。

“噢,是小崩的话,我可以把祂摁在地上打喔。毕竟祂不就那么喜欢制造核心然后寻找契合的人类融合为祂所用嘛,太弱啦。”

“那个...小崩,是谁啊?”

一位融合战士弱弱的询问,虽然在场的各位心里多少都有数了。

“嗯……小崩,就是被你们称为【崩坏的神明】的那位啊。祂的力量算是中层,我嘛,基本上是这一类怪物中的前几了吧?”

翌摊了摊手,无奈的道:

“小崩呢,因为以前祂帮过我,所以我曾许祂一愿,现在,祂想让我帮忙让你们的世界就此消洱,不过,我也不是什么冤大头啊,当然要先了解一下情况喽。”

翌的眼神划过被天命的人护在身后的符华以及站在人群边缘的Hua,眼神稍稍柔和了点。

“感谢名为【符华】以及【Hua】的个体吧,人类,她们让我对你们的世界产生了较为浓厚的兴趣。”

逐火之蛾的人迅速将目光放在了尚且稚嫩的战士身上,让她红了耳朵。

Mei走出一步,Kevin担忧的看着她前者回了他一个放心的眼神接着问:“那么Hua与符华的关系是......?”

翌挑了挑眉,一手托着下巴作思考状,一会答:

“符华,就是未来的,是下一个纪元的Hua,Hua是还未曾浴火的雏鸟,是拥有无限可能的火种。”

“首先,先介绍一下,这边的是逐火之蛾,是前文明纪元对抗崩坏的组织。那边是天命和逆熵,现文明纪元对抗崩坏的组织,因为我的私人想法,现文明纪元的另一个对抗崩坏的组织并没有来到这个空间。”

“我们的文明,居然毁灭了么?!”

“噢,如果没出现差错,你们现在的时间线应该是,第九次崩坏刚结束不久吧?”

翌看着方才失声喊出的逐火之蛾高层,饶有趣味的托腮看着他。Mei看着身后陷入骚动的人们,赶紧制止了吵闹声:“既然我们现在还站在这里,那毁灭与否还未可知。”

人群静了下来,但有多少人心怀希望就不知道了。

翌轻轻拍掌,两声清脆的掌声莫名回荡在这一片白的空间中。空间之中迅速出现了许多的观影椅,但前排的椅背上,写了名字,后面的则没有。主要的部分是这样的:

座位

第一列

芽衣琪亚娜布洛妮娅

德丽莎姬子符华

丽塔幽兰黛尔空位

奥托空位空位

……

第二列

瓦尔特·杨特斯拉爱因斯坦

可可利亚空位空位

……

第三列

MeiKevin

伊甸爱莉希雅Hua

科斯魔格蕾修帕朵菲利斯

维尔薇梅比乌斯克莱茵

千劫阿波尼亚

苍玄丹朱埃尔文

……

随后,原本明亮的空间一瞬间暗了下来,同时眼前凭空出现了一个荧幕。

“我将播放你们的未来,同时附带答题,答对有奖,至于答错,要看我心情。”

开始了开始了!好不容易啊!


评论(54)

热度(1207)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