禔翌

在下禔翌。我“知汝远来应有意”
高中学畜,不定期更新(龟速)
可以约稿,价格面议

向天空发起反叛之剑+部分女王归来

我今晚的痛就是参赌造成的

---------------------------------

“'心脏'终于出现了么,幽兰黛尔,让待命的女武神给我提供火力支援。那些结晶,交给我来解决。”

“好!卡!很不错!来!准备下一场!樱,可以把符华放下来了!”

你带这个墨镜一只脚踏在凳子上拿着个扩音器

吊威亚的机器将空中的少女放回了地面,解开绳索。

少女的表情也由凝重转回放松,身上的服装还是让她有些不自在,露肩露背露腰露腿根,可谓怎么不舒服怎么来。

“符华,看一下你的下一场的台词。”

你走过来递给她一个用夹子夹着的几张纸,顺便还拿起一旁的风衣给她胡乱的套了套。

符华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喝了几口水,不得不说她这套戏服是真的hso,隐隐可见的人鱼线和腹肌线条,还有肩胛骨和蝴蝶骨美背,圆润的肩头和一字型锁骨...你轻咳两声装作若无其事,将身心放在台上的人。

考虑到效率,道具组拿来了一块隔板,左侧区域用的是绿色布幕,在那坐着的人是爱茵斯坦。右侧区域换了个有一大一小两台机甲的背景板,特斯拉正双手环胸自信满满都站在两台机甲之间与体型较小的那一台在一条直线上站定,而himeko则更靠近镜头,半蹲在原地意气风发的远眺。

“德丽莎女士,机甲部队已经占领了空港外围,随时可以发动攻击。”

你向一侧拿着扩音器来制造通讯中的电音准备说台词的德丽莎点了点头,后者心领神会讲起了台词。

“你来得正好,这边也准备就绪了。全体部队,作战准备,集中所有火力,占领天命总部第三空港!”

“OK!卡!一遍过,很好!”

你满意的点点头,演员下场,道具组的人迅速将台上的布幕和背景板撤了下去,换上了一块休伯利安甲板的背景板,姬子背着泡沫及木料制作而成的比她人还高的大刀背对着摄像头。

下了场的爱因斯坦不慌不忙的说着台词,至于通讯频道的投射,那是后期的问题。

凑到配音话筒旁开口:

“请地面部队快速占领空港指挥塔,协助特斯拉博士入侵控制系统,瓦解空港的防御。我会指挥机甲部队为你们提供火力援助。”

舞台旁的特斯拉也迅速入戏,几乎是本色出演的开口:

“那你动作最好快点,鸡窝头!”

接着就是一段又一段的动作戏,因为没有实物,这种类型的戏是真的很考验演员的演技。

每一次himeko“受伤”的时候都需要暂停,服装组和化妆老师迅速上前,前者将姬子身上的戏服上预留好的只拿几根线固定着的缺口用剪刀剪开,后者就是要在相应的位置用道具之类补起伤口,比如破皮流血的部分就要拿胶水涂在那一快的皮肤之上,再小心翼翼的拿镊子一点点不规则的撕开,然后就是酌情在这上面抹点颜料。

然后准备完备的himeko就会再次回到台上顺着之前的剧情接着演下去。

哦对了,拍摄中途有一个需要吐血的镜头时himeko是通过食用色素以及蜂蜜来达成效果的。不过嘛,后果就是一排整齐的白牙完全成了红色,连牙缝都是。所以她这一段拍完第一反应就是刷牙。

因为himeko本身就是很好的演员,自身实力很硬,所以你都不用怎么提醒,也就拿着扩音器喊喊的工作。

坐在符华身边的凳子上,后者认真的看着himeko的演出,晶蓝的眸底闪着别样的光,你揉了把她的灰蓝发丝,感叹着手感真好,顺便还说了句:“好好学。”

“这里是地面部队,我们已经抵达指挥塔内部。”

......

himeko与特斯拉的演技都不用担心,何况还是本色出演。

很快又到了符华的镜头,先是换回限制解除前的比较保守的戏服,再是吊威亚来到空中,然后从一侧俯冲上准备好了的总部的背景板,站定后暂停,解开绳索后继续。

“奥托主教,我已经抵达总部,请指示。”

一个长达5秒左右的停顿后面露疑惑:“...没有回答,怎么回事?”

你给准备好了的丽塔使了个眼色,身着女仆服装的她自然而然的开口:

“符华大人,我是丽塔。主教已经进入了实验室,他命令我来接应您。我向您发送了位置信号,请来这里与我会合。”

不愧是幽兰黛尔推荐的人,非常符合剧中人物的形象,你的余光看了丽塔一眼,然后把目光放回了台上的符华。

补充介绍:丽塔·洛斯薇瑟,由天命培养,其父是天命的造型设计师,其母则是芭蕾舞者,我的私设别喷我因幽兰黛尔的处女作与其结识经前者推荐进入剧组。

符华在台上奔跑,期间应剧本要求施展了一套接着一套的拳法,并且是在脑海中与想象的崩坏兽所战斗。后续这里还有一段心理活动需要符华来配音。

现在的剧情给到丽塔,你看了一眼女仆小姐,她笑脸盈盈的走上台在自己的位置上站好。

“啊...真是头疼...这下子,必须好好打扫一下了,毕竟幽兰黛尔大人,可是很爱干净的。”

毫不夸张的说,她的演技很好。

她边讲着台词边着手调整了一下手上的黑色蕾丝手套,嘴角勾起恰到好处的弧度。

大概三四秒的停顿后,符华从角落走出,在不远处站好:“丽塔...”

她迅速转身,一袭女仆装大大方方的展示在镜头前,她撩起裙摆行了一个礼,没有停顿便道:“欢迎回来,符华大人,讨伐审判级崩坏兽辛苦了,要坐下来,喝杯茶吗?”

镜头向她的面部拉近,你不由得拍手叫好:“卡!很好!”

提裙礼无比自然,语气起伏平平淡淡,造型师给她的眼尾上了一抹妖艳的红,刘海遮住左眼,露出的玫红色右眼内含笑意,若非前部分的剧情衔接,几乎就可以把她当成是在家等待主人归来的女仆没错了!

要的就是这个反差!

你一拍大腿,坐在凳子上看着道具组更换背景板,心情大好。

很快就演完了这一部分,画面暂停在了符华站立在himeko身后:

“到此为止了,少校,请放弃抵抗吧。”

“卡!好,今天的工作量达成!大家可以休息了!”

你拍了拍手,也开始有人陆陆续续的收拾起东西,台上的符华也敛起凝重冷漠的表情,还被himeko一顿揉脑袋。

“himeko前辈...请不要揉了...”

符华被himeko从背后抱在怀里,后者笑眯眯的一手固定一手揉脑袋,熟练的很,那灰蓝色的脑袋看起来手感就很好!我馋她很久了!qwq

符华脸有些红,不知是因为身后的波涛汹涌还是因为头上的异样。

“哎呀,这又不是国外,别老叫我英文名,直接叫我姬子吧。”

“......姬子前辈,请放开我...”

“一点都不可爱呢,符华。”

符华斟酌了半天才吐出来的话被himeko成功驳回。

最后还是德丽莎拯救了符华已经全部乱掉了的头和发型,把himeko给拉走了。

看着符华堪比鸡窝的一头乱发,你不由的笑出了声,拿起梳子帮她理了理就把人推去换衣服了。

同她一路走到剧组门口,一个灰发少女带着另一个灰蓝发色的女孩站在路边等着。

“小识,立雪。”

“老古董,你怎么这么慢啊?伟大的识女士在这等你等了好久了!”

“二师父...其实我们就等了五分钟...”

“五分钟还不久啊?立雪,今天必须宰老古董一顿!”

符华走过去,你听着识的抱怨勾起一抹笑,接着就是符华熟练的哄小孩。

“晚上做云吞面,明早做阿鸡奶黄包,好不好?”

“明早我要吃一笼!”

“别吃撑了啊……立雪呢?”

“我都行的,师父...”

你把车子开了过来,一辆黑色的奥迪,由伊甸赞助伊甸万岁!把三个人送回家,一路上不免鸡飞狗跳,不过......很开心。

会跟着主线来,没出场的还要缓一缓,毕竟明天军训......我还欠着两篇文。捂脸jpg.

有关阿符的内容会着重描写,但是《罪人挽歌》《天使重构》《渡尘》《薪炎永燃》等等重头戏都会写到的请耐心等待虽然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写到,中间会穿插小日常的,就这样我躺平了



评论(2)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