禔翌

在下禔翌。我“知汝远来应有意”
高中学畜,不定期更新(龟速)
可以约稿,价格面议

倘若一切皆是戏·前言

女舰长=导演=你(我会用自己的名称代替图个过瘾

因为老福特名是英文所以特地说一声,我的网名是叫亦辰。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另外由于我是符厨,上仙的部分会很多👀,基本上就顺着上仙来写,当然有什么其他想看的部分可以评论区或者私信给我,我试试看💦

----------------------

伊甸:最大股东。经常出资解决各类活动的资金问题。同时服装也由她设计制作,背景音乐选取人,没有合适的背景音时甚至自己作词作曲请后辈前辈演唱。

维尔薇:道具组组长。

梅比乌斯:营养师、医务组组长。

千劫:搬运工由爱莉希雅与樱推荐进入剧组,后成为长期合作搬运工并承接下午茶等需要的点心甜食烹饪任务

苏:医务组心理部门组员。

阿波尼亚:医务组心理部门部长。

帕朵菲利斯:跑腿人(打杂的?)被爱莉希雅从街边捡回剧组。

樱:道具组组员(不是制作道具,有些大型道具要远程操作的)

格蕾修:阿波尼亚曾治疗过的自闭儿童,后被爱莉希雅碰见介绍给剧组中的各位,偶尔来剧组串班。

科斯魔:格蕾修父亲的朋友的儿子,正在叛逆期和中二期,但对小孩应付不来,暗地里崇拜着凯文。

Mei:凯文女朋友,某知名大学在读研究生。

爱莉希雅:童星,与剧组内小至普通员工龙套,大至所有演员及投资方,只要遇见了她都会被她喜欢(cb向)上的热情可爱的少女。我没有被粉色妖精小姐灌药我没有被粉色妖精小姐灌药。

以上的人也是大型长篇电影《崩坏3》的间章《逐火之蛾》的主要演员。

苍玄、丹朱:医务组组员。

克莱茵:医务组副组长。

himeko(无量塔·姬子):一线明星,曾在路边捡到在陌生城市拍戏而迷路的华本人对此表示非常可爱。曾与天命有过合约,现隶属于逆熵。

符华:16岁出道,有个小一岁的妹妹叫作识,父亲受重病成植物人,原本是武术世家,因为家中经济不良曾打过很多工,端盘洗碗保镖酒保,但还是支付不了父亲的护理费用,所幸长了一张非常好的脸被星探挖掘出来,本在天命娱乐发展,因私人原因同天命娱乐中的琪亚娜、芽衣、布洛妮娅等一众一同与之解约并与逆熵娱乐展开合作。刚解约的时候经济状态再次下降,在识出道后有所好转。17岁时收养了孤儿院中14岁的少女程立雪。现差半年十八岁(不是周岁)还是未成年啊!

识:符华的妹妹,武力值极高,甚至高过姐姐符华,心理年龄...不敢恭维。在16岁时家中经济条件因符华与天命解约再次变得拘谨,便与符华商讨成功在全国武术比赛出道。问就是长太好看了,加上比赛也很精彩直接在网上火了。

琪亚娜:齐格飞与塞西莉亚的二女儿,童星,由德丽莎·阿波卡利斯挖掘出来,经himeko(无量塔·姬子)的教导开始演戏。

齐格飞:曾经的天命员工。

塞西莉亚:曾获奖影后。因一场戏认识了齐格飞,两人相爱结婚生子。开始淡出影视圈。

幽兰黛尔:齐格飞与塞西莉亚的大女儿,最佳新人奖得主。

西琳:齐格飞与塞西莉亚的小女儿。还未接触影视圈。

布洛妮娅·扎伊切克:童星,在逆熵与天命来回签、解约,终于因为希儿·芙乐艾与逆熵签约后与逆熵娱乐签了时长和希儿·芙乐艾相同时间的合约。

希儿·芙乐艾:童星,中间有过空洞期,曾被雪藏,因布洛妮娅的引荐成功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

雷电芽衣:童星,ME社大小姐,从小便对影视圈有向往,其父雷电龙马与齐格飞·卡斯兰娜交好,与琪亚娜一起长大青梅万岁!,后因琪亚娜出道终于说服父亲踏入了影视圈。

奥托·阿波卡利斯:天命的最大股东。小道消息,琪亚娜等人就是因此人而与天命解约的。同崩坏三剧组完成合约内容后光荣退休,不知去向。估计在哪找了快风水宝地摆弄他一仓库的手办去了。

爱因斯坦,特斯拉、可可利亚、瓦尔特·杨:逆熵平起平坐的高层。

德丽莎·阿波卡利斯:继承了奥托的股份,成为手握天命娱乐三分之二股份的最大股东。

啊...还有别的吗?我一下子卡壳了。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